谎言家

    我是一个过分善良的人,我知道,我天生纯善,且不善说谎。从我出生起,我便觉得谎言是世上最罪恶的存在,为什么会有人痴迷于谎言呢?炽热地爱着这般丑恶存在的人应该也是世间丑恶的人吧。我不善言辞,不善谎言,每当我口中吐出谎言,就觉得似乎有蛇虫钻心,疼痛难忍不说,更是反胃,以至于不停地呕酸水。

    我是一个过分理想主义的人,我知道,我天生单纯,且憎恶黑暗,向往光明。自我习得道德伦理起,所说所作无不是慈悲之言行,心中秉持着世间真善美。

    但我知道,这世界是黑暗的,而光明无处可寻。

    我坚信,世界的一切吐恶言、行恶举的人都将死于非命。








“……这是S级罪犯代号‘谎言家’在造成第100件杀人刑事案件后在其日记中写下的一段话,在这之后她便饮弹自杀。由此可见,‘谎言家’的自我欺骗倾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摘自X月X日《XX新闻周刊》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我超级好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